|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天工仪器有限公司

拍打式均质器,氮吹仪,液相色谱仪器配件,密封进样系统,废液...

网站公告
www.tiangongyiqi.com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乔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液相色谱溶剂挥发及废液收集整体密封解决方案为实验室环境安全保驾护航
公司动态
液相色谱溶剂挥发及废液收集整体密封解决方案为实验室环境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262        返回列表
 近年来,人们对环境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实验室作为各类化学物质的集散地,环境安全问题尤为突出。实验室剧毒物质均有相应严格的操作规范,可以有效的防止其泄露,但就实验室常规检测中常用到的溶剂,因其毒性相对较小,传统的安全防范措施相对较弱,只是在密封箱内操作并直接排入大气中,不可避免的对大气造成污染。济南天工仪器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究如何有效的防止这类有害物质污染大气,研发出一套液相色谱溶剂挥发及废液收集整体解决方案,这套方案从源头入手彻底解决溶剂挥发问题可以有效防止有害物质挥发到空气中,保护环境和实验室人员安全。

 

液相色谱溶剂挥发及废液收集整体解决方案由密封进样系统废液收集系统组成,其密封进样系统集成的空气单行阀有效防止溶剂挥发,顶部过滤棉在整个抽取系统工作时过滤空气中的灰尘和微小颗粒,防止瓶中的溶剂受到污染。可以做到无有害气体挥发泄露,液体接触部分均为PTFE材质,保护试剂受环境污染;多种颜色接头,管路可以清晰分辨;瓶盖可任意旋转,方便更换容量瓶;不需要安装万向罩,节约成本;简介大方,增加空间利用率。其废液收集系统的废液瓶/桶一般防止在操作台下方,而万向罩的风力有限,只能吸走周围小部分挥发气体,导致废液挥发气体在室内肆意流窜,是实验室环境的头号污染源。我们的排气过滤系统过滤器内部为碳晶吸附剂,顶部为双层过滤棉,可以吸收过滤99%的废气,声光报警器防止废液满溢(选配),无论是溶剂或其他挥发性化学有害物质,都可以被安全收集,保护操作人员安全。

 

济南天工仪器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液相色谱溶剂挥发及废液收集整体密封解决方案,密封进样系统和废液收集系统为您的实验室安全保驾护航。